姐穿的是氣勢!Victoria Beckham維多利亞貝克漢的時尚之路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姐穿的是氣勢!Victoria Beckham維多利亞貝克漢的時尚之路

142640

Edit/ VK PIC / dailymail.co.uk/、Facebook@victoriabeckham

是否不得不承認,維多利亞·貝克漢越來越紅了,當年她從「辣妹合唱團」的高貴辣妹,成功轉型成為當今的Fashion icon,更在2014年英國時尚大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不單事業有成,與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家庭生活也維持得相當美滿,家裡的每位成員的一舉一動都能輕鬆當上時尚頭條,外人看來她得成功既輕鬆又容易,但她卻說自己以積極進取的態度向著頂峰不斷攀登。

142641

今年初才在香港開設Victoria Beckham亞洲區首間實體店的她,為香港時尚雜誌拍攝封面,釋出的照片中,維多利亞身穿自己設計的緊身皮短褲與寬版高腰封坐臥在床上,腳踏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的簡單黑色跟鞋,手上拿著電視遙控器當武器以誇張的肢體與表情入鏡,完完全全Victoria Beckham女王氣勢!

142642

Victoria說她的生活其實很簡單,除了工作之外,其他的時間全都留給家庭了,她可不想錯過孩子們成長的時光,就跟一般的媽咪沒兩樣,每天做早餐、接送上下課,但也十分慶幸老公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樂意與她一同分擔,以及給她無限的支持。

142643

142644

正在 Mexico度假的貝氏夫婦,稍早曬出恩愛的背影,維多利亞還TAG老公貝克漢,寫下 #soulmate,恩愛閃光無限大。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3 0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