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y 8珍稀問世,見證軒尼詩干邑調配總藝師世代交棒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Hennessy 8珍稀問世,見證軒尼詩干邑調配總藝師世代交棒

141517

撰文/Denise 圖片提供/酩悅軒尼詩

 

走過半個世紀的法國干邑經典品牌軒尼詩,於2016年邁入另一個嶄新里程碑。軒尼詩第七代干邑調配總藝師Yann Fillioux(顏.費爾沃),如今正式交棒予他的姪子Renaud Fillioux de Girond(雷諾.費爾沃)。自西元1800年開始,當時軒尼詩家族傳人James Hennessy任命費爾沃家族的Jean Fillioux為軒尼詩干邑調配總藝師,展開這個堅持以家族傳承的悠久傳統。

141518

 

而為迎接第八代總藝師並展現軒尼詩的250年干邑調配工藝,Yann Fillioux先生傾力造了一款珍稀干邑-「Hennessy 8」。「8」象徵的無限符號正如兩家族的不斷傳承接續、生生不息,也代表著第八代調配總藝師的上任,以及由八款珍稀卓越的「生命之水」調配而成,分別代表著每一代調配總藝師的畢生心血結晶。

141519

「Hennessy 8」瓶身由藝術家Arik Lévy操刀設計,花費3年時間精心構思、瓶身水晶雕刻內嵌著八環,環環相扣,勾勒出一種流動、靈動的氛圍。刻著「H」的銅絲帶環繞瓶頸,更顯莊重優雅。外盒由工匠精選了來自La Sarrazine的橡木悉心製作,形如貝殼般地滋養呵護著佳釀;酒盒內部由25層橡木堆疊而成,每層均代表著軒尼詩的輝煌歲月,也與酒盒外部的25層橡木曲線交相呼應,貫穿酒盒的蜿蜒曲線透出一絲銅光,象徵著軒尼詩發源地的記憶:延綿的夏朗德河。

 

此一象徵世代傳承的極致之作「Hennessy 8」全球限量250組,首發100組,每組售價NT$ 1,380,000。

 

【明周提醒您:喝酒不開車,18歲以下請勿飲酒】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0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