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帥氣女人才性感!學暮光女克莉絲汀試著脫掉高跟鞋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做自己的帥氣女人才性感!學暮光女克莉絲汀試著脫掉高跟鞋

141348

Edit/VK pic/CHANEL、 dailymail.co.uk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近來除了戀情受大家關注外,在本屆坎城影展出現美的每一套搭配也都令人驚艷,在張曼玉前夫,法國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執導新作《Personal Shopper》首映會上,克莉絲汀穿上穿著香奈兒2016/17 Cruise渡假系列,白色刺繡褶飾洋裝,本來配襯簡約高跟鞋,但轉個頭就換上自己的藍色運動鞋,舒舒服服做回自己!

141349

其實在甩掉高跟鞋的路線上,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已經是駕輕就熟,沒別的理由,純粹就是我只想讓自己更舒服。

141350

還記得在電影《Equals》威尼斯電影節首映,克莉絲汀現身紅毯,原本規規矩矩美麗現身,直到被應請到觀眾席上他馬上脫下束縛的高跟鞋,率性的赤腳坐在席上,做自己的精神,帥到沒話說!

141351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20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