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早秋櫥窗登場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Gucci早秋櫥窗登場

140786

撰文 KW       圖片 Gucci

創意迸湧的Alessandro Michele再次發功,為全球各地的Gucci精品店櫥窗帶來了獨一無二、獨樹一格的設計。全新櫥窗將率先於米蘭蒙特拿破崙大街與巴黎皇家路的旗艦店亮相,並在整個五月陸續登陸全球各地的Gucci精品店。

140787

中性商品區陳列的服飾是Michele的設計精髓所在。

全新櫥窗的設計靈感多來自Alessandro Michele為Gucci所創造的設計標識。取材2016春夏女裝伸展台的屏風與扇形展臺已成為關鍵特色,並裝飾獨特的早秋系列印花。櫥窗各處精心設計的超大尺寸鉚釘也是對春夏女裝系列的有力呼應。配飾展示區域則採用了Gucci標誌性的虎全新櫥窗劃分出風格鮮明的三大區域。女士商品展示區採用了「粉色蒼鷺」印花作為背景設計,飾於牆紙、屏風與展示檯面;男士商品展示區則採用「林地」圖案作為背景與裝飾。中性商品展示區以飾有釘扣的深黃色天鵝絨為牆紙,展示檯面上也鋪有黃色天鵝絨。

140788

男士商品櫥窗帶有些許休閒感。

除了虎頭與飾釘,全新展示櫥窗的另一大特色在於充滿藝術感的、特別訂製的櫻桃紅植物花卉圖案的女裝人形模特兒,與身著祖母綠植物花卉圖案的男裝人形模特兒,處處無不展現出Alessandro Michele的驚奇創意。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9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