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就會亮的美麗續篇 LANCÔME菁萃亮妍系列中西合璧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素顏就會亮的美麗續篇 LANCÔME菁萃亮妍系列中西合璧

139718

素顏就會亮的美麗續篇!LANCÔME菁萃亮妍系列迎來最新成員-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菁萃亮妍能量精華,發表會假群樹環抱的陽明山上舉行,現場各式香草、多肉植物簇擁,一片綠色能量氛圍盎然,象徵新品以植萃療癒,兩款質地都是清爽不思議。

 

撰文/Keny 圖片提供/LANCÔME

 

結合東西方藥草能量,精萃亮妍系列演繹中西合璧的美妍新奧義,先說西方的香草植物,檸檬香蜂草是關鍵成分,富含維他命A、維他命C、磷與鈣,訴求抵抗發炎,加強肌膚自我防禦力;漢方的駐顏成分首推枸杞,幫助抗氧化,《本草綱目》記載能行氣活血的龍膽根亦是亮顏的關鍵。

139719139720

發表會一隅

品牌比喻為結合東西方植萃的肌膚綜合維他命,高保濕是一大特色,該系列首次問世的菁華品項-菁萃亮妍能量精華有高達24%以上保濕成分,是其它同類型產品的2~3倍;另一款菁萃亮妍泡泡精露更輕盈,特有精油包覆精華配方,水感潤澤,絲毫不會黏膩,形容它清新無敵也不為過。

139721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 200ml $1,900

139722

菁萃亮妍能量精華 30ml $1,700;50ml $2,100

 

 

代言人Lily Collins概念影片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7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