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400個日子 善化分局粉絲頁按讚數破萬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成立400個日子 善化分局粉絲頁按讚數破萬

記者李文宗/台南報導

善化警分局自104年4月成立「善化分局粉絲專頁」以來,由專人管理,即時傳達治安訊息,與民眾做第一線互動,一年來按讚人數已經破萬,分局長特別為專頁慶生,鼓勵警民互動能更加落實。

警方說,新的網路世代來臨,網民展現的力量愈來愈強大,「婉君」在臺灣可說是所向披靡,呈現集體的意見及力量可見一斑,尤其肉搜尋人、查證的能力都發揮驚人的力量。

139090


「善化分局粉絲專頁」成立迄今近400個日子,期間積極推出感動人心、貼近民意的小故事,宣傳為民服務成果,與民眾做第一線互動,粉絲人數已不斷增加,今年5月6日按讚人數更是破萬並持續與日俱增。

全台2,300萬人中,超過1,100萬人每天使用FB!如此驚人數據需,使用數不斷躍進,其中「社群溝通」的發展與運用,不但是國際趨勢,亦是我警政單位未來應持續努力經營的方向。

善化警分局長表示,成立臉書係將警察專業化與民眾需要相結合及呈現在地化特色,日後將善用各種傳播媒體即時傳達治安訊息,此構想正與警政署「警光新聞雲」、「波麗士粉絲團」相契合,隨著網軍不斷增加的人數,著實達到警民互動及政令宣傳的目的。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