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回饋社會 岳崗部隊獲頒年度捐血績優單位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熱血回饋社會 岳崗部隊獲頒年度捐血績優單位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臺中捐血中心日前舉辦104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榮獲表揚的岳崗部隊,由武化廠副廠長成中校代表受獎。官兵不分階級、性別,也沒有軍種的界限,勇於奉獻熱血,以實質的力量回饋社會,證明軍愛民的真情操。

血庫的補給刻不容緩,岳崗部隊各廠、庫、連官士兵以熱血助人,年來共捐出972袋血液,共368,060 c.c.的熱血,深獲捐血中心人員感佩。此次表揚大會,台灣血液基金會給予高度肯定,也期透過定期駐點的捐血活動,官兵能從中了解「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真義,用源源不斷的熱血,溫暖社會。

139031
圖說:司令邱上將岳崗營區視導,聽取單位任務簡報。

司令強調,所有任務的根本在於「人」,沒有不聽話的兵,只有不說話的官,領導統御應從本身做起,對部屬要多加指導與要求,對於建制內官兵需做好逐級管理,尤其是重要個案更應隨時關心及過問,強化知官識兵輔考作為,落實照顧建制內人員。

最後,鑑於接下來的教育召集任務,司令特別提醒,有關後備保修、警衛營動員人力,可透過與地區後備指揮部緊密聯繫,掌握要員專長與選用,以滿足部對實需,提升後備動員戰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8: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