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璟都生活形象館開幕式 鄭文燦允強化重劃區公共建設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出席璟都生活形象館開幕式 鄭文燦允強化重劃區公共建設

記者黃家柔/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5日出席「璟都LIFE生活形象館」開幕活動時表示,市府會持續強化中路重劃區的公共設施,提升居住生活品質,打造桃園成為兼具房價平穩且高生活品質的居住首選。

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立法委員鄭寶清、市議員蘇家明、萬美玲、舒翠玲、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等人共同出席。

138878

鄭文燦表示,璟都建設公司17年來的努力,曾獲多項建築金獎,也成為建築品牌的代名詞。為結合生活、文化與健康概念,今天開幕的生活形象館,以文創市集的方式推出,也分別在今(105)年8月和10月舉辦路跑和野餐日等活動,結合社區營造發展。    

鄭文燦指出,相較於雙北,桃園具有房價穩定的優勢,從今年3月開始,桃園的房地產指標已開始反轉,代表大家對桃園房市的信心回溫。此外,桃園人口平均每年成長3至4萬人,市府目前規劃,第一階段於10個基地自建3,300戶社會住宅,並將陸續開始動工,是六都當中社會住宅進度最快的城市。    

鄭文燦也指出,市府會加速完善重劃區內的相關公共設施,提升特區品質及各項生活機能,帶動更多健康、永續的建築進駐,引領建築品牌進入更高層次的「以服務取勝」競爭階段。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