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志工趣味競賽 千名志工創意進場吸睛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南投志工趣味競賽 千名志工創意進場吸睛

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由南投縣府主辦的南投縣105年度志工大會師趣味競賽活動暨社區產業行銷活動,15日上午9點在埔里鎮宏仁國中展開,30個團隊千名志工創意進場,使用汽球、娃娃公仔、化妝、道具等方式吸睛,希望獲得評審青睞,台灣外籍配偶福利發展協會志工穿著傳統服飾,隔外吸睛。

 

縣長林明溱表示,目前縣內志工約2萬人,在社會福利、教育、文化、消防、警察、衛生保健、戶政、地政等領域都有志工投入,感謝志工們對社會的付出,提升縣民的生活品質。


138747

 

林明溱說,南投縣在歷年辦理的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全民運動會、中臺灣農業博覽會、2014台灣燈會等大型活動都有大量志工參與服務,為活動增添不少光彩,也讓國內外遊客對志工服務留下深刻印象,在此感謝志工的貢獻。

 

趣味競賽項目有競技疊杯接力賽、擲茭團隊、丟丟銅接很大、彩虹蜈蚣競走等4項趣味競賽,每項競賽前6名、競賽總錦標及精神總錦標第1名將會在閉幕典禮中頒發獎盃,志工們發揮團隊精神,要取得最好成績,議員廖文賢、石慶龍、許阿甘、林芳伃、廖志城、李洲忠、吳國昌等貴賓也熱情響應。


138748

 

志工趣味競賽活動首次與社區產業行銷活動結合辦理,共有30個志工團隊近千名志工報名參加,主辦單位社會及勞動處也安排30個農特產攤位,林明溱也逐一巡視,品嚐在地農產,希望透過活動行銷社區產業,也活絡在地經濟。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