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喜宴桌椅服務考生 國中會考休息室像喜宴會場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租喜宴桌椅服務考生 國中會考休息室像喜宴會場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105年國中教育會考於1415日舉行,彰化縣今年計有15,644名考生報名參加會考,共設置15個考場405個試場,為不剝奪接受感化教育權,法務部矯正署彰化少年輔育院在院區設置考場,有男、女生考場各一間,為全國最特殊的教育會考考場。

 

彰化少年輔育院為使國中部畢業生能如一般學校學生參加相關學力測驗,又毋需承受外界異樣眼光,特別在院內設置國中基本學力測驗試場,今年本院共設置男、女考場各一,由主辦學校彰化縣立鹿港高中指派文興高中5名試務人員至院內監考。


138580


員林家商考場為了服務考生,向喜宴業者租來喜宴用桌椅,大紅桌面,每張椅子也套上紅色椅套,設置在禮堂的考生休息室看起來就像喜宴會場;校長劉澤宏說,近年少子化影響,考場數目也逐年減少,今年員家考場有29間試場,供埔心、明倫和員林三所國中1000多名考生應試,校內全部教室都已用來當試場,也只能夠想出這個辦法。

 

劉澤宏指出,明倫和埔心國中兩校考生已被安排到有桌椅的特別教室、視聽教室裡休息,但員林國中有530多名考生,只有禮堂容納得下,因此向業者租用喜宴桌椅服務考生,共計70張圓桌,每桌搭配8張椅子,希望每一位考生不僅有座椅,同時又有桌面,方便中午用餐、溫習功課及中午休息午睡。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5 2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