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幹細胞及癌症研討會 國璽獲傑出貢獻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泛太平洋幹細胞及癌症研討會 國璽獲傑出貢獻獎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2016泛太平洋國際幹細胞及癌症研究研討會(2016 PPSSC)14日舉行,今年共邀請47位國際知名細胞治療專家,針對幹細胞治療研究,臨床及法規議題發表演說及討論。

國際泛太平洋幹細胞研討會(Pan Pacific Symposium on Stem Cells and Cancer Research;PPSSC)今年邁入第九屆,連續7年贊助PPSSC大會的國璽幹細胞,特別由大會頒發傑出貢獻獎,肯定國璽對幹細胞研究的貢獻,國璽幹細胞由林珀丞副總經理代表領獎,同時,國璽幹細胞也在大會中發表幹細胞治療肝硬化的人體一期試驗結果,與各國專家分享經驗及成果,深獲得與會專家的高度肯定。

138579

國璽幹細胞莊明熙董事長表示,國璽幹細胞係國內率先發展幹細胞新藥的領頭羊,經過多年研發測試,目前已有兩支幹細胞新藥產品進入人體臨床實驗,分別是治療肝硬化「GXHPC1」及治療腦中風「GXNPC1」的幹細胞藥物,同時亦有十支候選開發新藥已完成動物試驗。

幹細胞製劑藥廠因為生產的主原料--幹細胞是活體材料,在製造過程中,不僅要符合基本的PIC/S GMP藥品規範外,整體生產流程都需要符合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Good Tissue Practice, GTP),以達到產品安全、有效、品質一致的目標。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5 2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