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角逐體育競技榮譽 正興城灣盃主辦權交棒中山大學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四校角逐體育競技榮譽 正興城灣盃主辦權交棒中山大學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每年「臺灣綜合大學系統」四校角逐體育競技榮譽的年度盛事「正興城灣盃」,於15日下午在中正大學體育館精彩落幕!中正、中興、成功及中山等大學共千餘人齊聚參加閉幕典禮,各校吉祥物也紛紛出籠同樂,在眾人的歡呼聲中,主辦單位一一頒發各項目冠軍,並由中正大學校長馮展華將正興城灣盃會旗交接給下屆主辦學校中山大學。
 
今年第11屆正興城灣盃共舉辦18項競賽,成功大學仍是該次競賽大贏家,包辦8項目冠軍,以總積分63分拿下精神總錦標。中正大學表示,該次中正表現不俗,教職員、學生在運動場上力拼下,奪得學生網球、羽球、射箭、越野路跑接力、定向越野表演賽、教職員高爾夫球表演賽等共6項冠軍,以總積分45分成為亞軍,為校爭光。此外,中興、中山大學則分別位居第3、4名。

138575
圖說: 中正大學校長馮展華(右)將正興城灣盃會旗交接給下屆主辦學校中山大學。

中正大學校長馮展華表示,該次正興城灣盃四校競爭激烈,但仍有同學在比賽中不小心受傷,提醒大家在爭取榮譽時還是要注意安全。馮校長也指出,不管如何,經過兩天競爭後接下來就是友誼,很感謝三校夥伴來到中正大學,希望藉由該次能感受到中正鄉下人的熱情及對朋友的歡迎。
 
而在閉幕典禮上,中正校長馮展華也親自將正興城灣盃會旗交給中山大學學務長葉淑娟,正式宣告明年正興城灣盃將移師高雄西子灣。中山大學務長葉淑娟表示,四校風塵僕僕來到鄉村風情的中正大學,參加兩天精彩的運動競賽,明年正興城灣盃由有山有海的中山大學主辦,將推出不一樣的活動,要讓同學們體驗海上的生活,「恭喜四校師生,在全國百餘所大學中,大家都是冠、亞、季、殿軍,為自己喝采吧!明年見!」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5 2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