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 南投6千名考生應試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國中會考 南投6千名考生應試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105年國中教育會考14、15日舉行,中投考生計4萬2,485人,南投考區有6,320人應試,缺考率約為百分之1。副縣長陳正昇15日上午視導中興高中考場,考場秩序良好,他並慰勞會考監試工作人員、陪考家長老師及考生,預祝考生獲得好成績。   

陳副縣長表示,今年考場秩序良好,學生及家長都能配合遵守考場規定。會考成績通知單預計在6月3日寄發及開放網路查詢,他提醒學生及家長,可利用寄發成績前約2個星期時間,到「國中畢業生適性宣導網站」或翻閱縣府編印的「我的未來我決定」適性輔導專刊,瞭解台中及南投高中、高職的群科、學校特色與未來發展,並建議學生與老師及家長討論,選出自己理想中的學校及有興趣的群科就讀。      

138568
圖說:陳副縣長為考生加油。(記者扶小萍攝)

陳副縣長並指出,會考結束後到6月畢業前這段期間,教育處將會督促各校妥善安排課程,除了加強適性輔導外,並可安排補救教學或國、高中銜接課程。      

陳副縣長在教育處長彭雅玲、副處長王淑玲、科長黃懷瑩陪同下,至中興高中視導。先至試務中心瞭解到考率、考場秩序。隨後至草屯、中興、營北國中休息區,慰勞辛苦陪考的家長、替學生加油打氣。        

今年度南投考場有8所高中職設置考場,全部為冷氣考場,共設164個試場,其中最大考場為中興高中,考生有1,351人,其次為埔里高工975人,第三為暨大附中925人。14日考社會、數學、國文及寫作測驗,15日則進行自然、英語閱讀及英語聽力測驗。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5 2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