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都是高顏值!強尼戴普之女Lily-Rose Depp堪稱坎城搶鏡王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一家都是高顏值!強尼戴普之女Lily-Rose Depp堪稱坎城搶鏡王

138526

編輯/ VK PIC / dailymail.co.uk,Facebook的@Lily玫瑰旋律德普


在坎城影展“舞者”的首映典禮上,性格男星強尼戴普約翰·德普的女兒莉莉羅斯戴普(莉莉 - 羅斯·德普)首度在坎城亮相,繼承了老爸與老媽凡妮沙帕哈迪(凡妮莎·帕拉迪絲)的高顏值,驚艷了各國媒體。

138527

身穿CHANEL腰際鏤空長洋裝,透出朦朧的性感,平肩的設計與裙襬的長度也將她的好身材作了完美的切割。

138528

在稍早“舞者”的記者會上,莉莉羅斯戴普(莉莉 - 羅斯Depp)也是穿著CHANEL亮相,相較於首映會上的小性感裝扮,她用CHANEL的針織連帽tee與短褲很符合她青春正漾的年紀,而腳上的紅色高跟涼鞋纏繞著立體雕花,少女心滿點!

138529

138530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5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