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槍討債 落網交玩具槍遭識破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開槍討債 落網交玩具槍遭識破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

26歲的吳姓男子日前到水林一家小吃部討債不成,竟在門口持槍朝空中擊發,員警獲報追查並找到吳姓男子,他卻交出一把玩具槍企圖應付了事,吳男在員警勸說下才交出犯案槍枝。
 
北港警分局獲報,水林鄉一家小吃部發生槍擊案,警方前往了解,查出一名男子疑在小吃部與人發生爭吵心生不滿,竟站在門口掏出槍枝,朝馬路射擊後離去;員警在現場撿到一枚擊發的彈殼,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吳姓男子涉嫌,再經小吃部員工指認無誤後確定開槍男子身分。
 
圖說:吳男討債不成開槍洩憤,落網打算以假槍交代遭警方識破送辦。(記者陳昭宗拍攝)

北港偵查隊隊長謝岱芳、水林分駐所員警當晚在吳姓男子住家找到他,吳男坦承開槍,卻交出一把玩具槍企圖蒙混了事,經過初步檢視模型槍發現槍管內有阻鐵,根本就無法擊發,當場拆穿他的謊言。

吳男經過警方勸說,帶同警方至春埔村一處空地報廢車輛內,取出涉案的這把改造手槍,警詢後,今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槍枝來源警方將積極深入追查。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4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