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雲林站首次當禮賓站 熱鬧娶媳婦辦喜事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高鐵雲林站首次當禮賓站 熱鬧娶媳婦辦喜事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高鐵雲林站首次當禮賓車站,拉近南北距離與時間,家住雲林縣虎尾鎮的32歲新人張輝煌及來自板橋的28歲新娘吳玟潔,倆人大學時參加校際聯誼的演唱會活動時認識,畢業之後男方在虎尾工作,女方則回到台北上班,認識交往長達九年,兩地見面約會都是搭客運來回8小時接駁,兩地奔波非常辛苦,慶幸,高鐵雲林站終於通車了,路程時間縮短相對相聚約會變長,感情急速加溫下,兩人決定攜手共渡一生,開創生命的美好旅程。

14日星期六一大早新人穿著白紗自板橋站搭813車次08:08分南下,高鐵列車當作禮車,09:30到達雲林站後,即在玫瑰花親友團及旅客的祝福下,前往人生幸福的彼端,喜氣洋洋的歡樂氣氛充滿高鐵站大廳,張家喜事異常特別熱鬧。

138254
圖說:新人張輝煌及新娘吳玟潔倆人抵達雲林站後,即在喜氣洋洋的玫瑰花親友團及旅客的祝福下,歡樂氣氛充滿高鐵站大廳。(記者蘇榮泉攝)

規劃這場高鐵世紀婚禮的是張輝煌的母親,張媽媽表示,非常感恩高鐵雲林站的開通,乖兒子娶到好媳婦,也非常謝謝高鐵雲林站公關吳貴英的熱心協助,讓倆位新人與親友有難忘的回憶。

高鐵雲林站首次當禮賓站,新人從台北站一上車就吸引旅客目光,大家同霑喜氣,祝賀聲連連,高鐵公司公關專員吳貴英表示,高鐵列車不僅提供快速的旅運服務,也傳達幸福的溫度,很開心能為新人留下美好回憶,祝福新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4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