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岡操場籃排球場改善 預算高達2,800萬元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龍岡操場籃排球場改善 預算高達2,800萬元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3日至中壢區龍岡操場籃排球場視察「運動設施興建及改善計畫」時表示,感謝國防部與陸軍第六軍團同意市府在龍岡操場興建包括2個籃球場及1個排球場的天幕球場,該場地總面積近3,000坪,預算高達2,800萬元,是目前天幕球場計畫中規模最大一項;完工後,可作為一般運動使用,也可讓居民舉辦小型活動,屬「多功能用途球場」,將提供平鎮及中壢60萬居民充分運動空間,也樹立國防部與地方政府合作的典範。    

鄭市長指出,該工程由中壢區公所主責,預計5月簽約、6月發包,請區公所把握工期盡速完成,並注意施作期間施工及後續管理。另外,龍岡操場天幕球場預定地旁有一塊小碎石空地,鄭市長也指示中壢區公所一併以雜項工程進行地坪整修,並發文六軍團核備。    

138224

鄭市長說,市府規劃的天幕球場方案,並不僅限一區一座,將以生活圈範圍為基礎陸續推動;而由於龍岡地區已成為人口密集生活圈,市府也會持續在龍岡地區覓地設置親子館及公托中心。    

鄭市長提到,桃園為軍民關係典範,市府和軍方一向維持良好關係,在市府代管軍方用地或軍方眷改工作上,雙方均有合作基礎。未來市府在代管過程中,會妥善維護設施,「絕不會讓軍方吃虧」,而目前軍方已撥出5、6座營區進行都計變更,以提供市府做妥善規劃,相信藉由合作開發過程,能使桃園成為國防部與地方政府合作的典範。   

市議員謝彰文、彭俊豪、舒翠玲、黃傅淑香、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平鎮區長何明光、中壢區長林香美、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任季男均共同視察。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4 1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