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潔淨美蘭潭 「中油70 關懷大地,潔淨地球」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打造潔淨美蘭潭 「中油70 關懷大地,潔淨地球」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為慶祝中油70周年慶,同時響應綠色環保地球永續,中油煉製研究所於蘭潭舉辦「中油70 關懷大地,潔淨地球」活動,邀請中油員工與家眷一起淨潭淨山、運動拚健康,市長涂醒哲特別前往加油打氣。
 
涂市長表示,能源與環保可以兼顧,感謝中油努力於能源研發的同時更朝向綠色環保、永續地球努力,中油公司在環境清潔維護上一向不遺餘力,今天辦理淨潭淨山的活動,動員所屬員工、眷屬與鄰近的里民一同潔淨蘭潭,為維護嘉義市好山好水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138207
圖說:「中油70 關懷大地,潔淨地球」打造潔淨美蘭潭
 
涂市長說,為打造食安空汙城,嘉義市率全國之先於104年2月24日成立全國第一個空污防制委員會,邀集學者專家共同研提65項空污防治與改善策略,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嘉義市104年PM2.5濃度(手動) 30.5μg/m3,較103年度濃度34.7 μg/m3,改善12%,是全國PM2.5減量最多的縣市。涂市長說,我們努力把嘉義從空氣汙染最糟糕的城市,轉變成為防制空氣汙染最有效率的城市。
 
中油煉製研究所所長何永盛表示,「中油70 關懷大地,潔淨地球」在全台8個地區共同舉辦,淨潭淨山活動也是中油在嘉義市第4次辦理,我們的目標是與所有市民朋友打造最美麗潔淨的蘭潭,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中油公司從98年起在興業西路認養0.88公頃的環保公園做為空氣品質淨化區,每年投注經費及人力用心維護,另外中油在廠房設備元件維護也相當用心,環保局每年的固定污染源設備元件洩漏檢測結果均能合格。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4 1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