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GER PANTS 時髦女孩霸氣最in單品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JOGGER PANTS 時髦女孩霸氣最in單品

138120

Edit/VK pic/UNIQLO

天氣漸漸的炎熱起來,減重的速度還趕不上追流行的速度嗎,其實利用褲裝巧妙搭配就可以快速修身,在本季提供你一個既時尚又舒適的穿法,那就是束口褲JOGGER PANTS,這種褲型除了讓你看起來很歐美很時尚外,還能利用多種不同的材質打造出各式摩登。

138121

UNIQLO運用不同的剪裁與布料設計多種款式,打造出商務、休閒、運動皆宜的—UNIQLO慢跑者PANTS自在束口褲系列,全系列男、女裝自在束口褲超過50款花色,兼具時尚與機能,恰到好處的寬鬆度與舒適材質,無束縛的自在束口褲,將成為新時代的潮流褲裝。

138122
UNIQLO品牌大使桂綸鎂在出席活動記者會時,說自己喜愛褲裝更勝裙裝,第一次穿上UNIQLO慢跑者PANTS就愛上束口褲輕盈舒適又好動的感覺,一向喜歡簡單俐落的ONETONE色調與GENDERLESS中性穿搭風格的小鎂,無論在何種生活場景都能輕易找到合適的褲款,恣意穿搭出個人時尚風格。

極好搭配的束口褲,能在夏季露出漂亮的涼鞋,如果你想要正式些,可以搭配及踝跟鞋,也是人氣度極高的搭配法,現在就看看這些時尚達人們,如何用束口褲打造出潮流造型的吧!

138123

138124

138125

138126

UNIQLO慢跑PANTS自在束口褲系列,全系列男、女裝自在束口褲超過50款花色,兼具時尚與機能,恰到好處的寬鬆度與舒適材質,售價NT$990,全新誕生上市,無束縛的自在束口褲,將成為新時代的潮流褲裝。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4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