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別宅在家裡,出外逛逛展覽長知識去!本週末活動展覽點子特搜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假日別宅在家裡,出外逛逛展覽長知識去!本週末活動展覽點子特搜

137955

假日沒有計劃,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在自宅沙發當上兩天的馬鈴薯。快動起身子來,戴上墨鏡當風格旅人到泳池畔野餐、復古風裝扮到四四南村品嘗眷村美食,或是到設計聯展感受新一代爆發的創作能量。

 

編輯/Ellen 圖/食光芬芳、台北W飯店、新一代設計展

 

  • 食光芬芳特展

137956我們透過眼、耳、鼻、舌來感知世界,創建我們昨日、今日、明日的回憶。「食光芬芳」特展策展團隊用味道呈現記憶,用餐桌上的佳餚復刻眷村生活精神。隨著時代的變遷,牛肉麵、水餃、拌麵、滷味等自眷村美食已經走進常民生活裡,成為台灣日常不可或缺的蘊底。展區主要分成三個部分:菜色區、名人說故事區、日常體驗區。邀請民眾在四個餐桌邊坐下來,與四個家庭話話家常、嚐嚐他們的故事,或是聽聽王偉忠、葉怡蘭的眷村回憶錄。吃飽了不仿到客廳打打麻將、到街弄逛逛古早柑仔店。

 

展覽期間限量發送精美食譜卡,週末現場還有眷村媽媽包水餃、拌福忠字號麵,讓民眾暖心品嚐眷村好滋味。

 

展覽資訊:

時間:至5月29日止,早上9點至下午5點(週一休)

地點:臺北市信義公民會館B館(四四南村)

費用:免費

https://www.facebook.com/savoringtime/

 

  • 台北W飯店2016廚桌市集之世界旅人

137957台北W飯店在10樓池畔酒吧打造逛市集新體驗!已邁入第四年的Farmers Market廚桌市集,本次邀請眾多風格選店: CN Flower時尚花藝、開元食品精選酒款、裸市集料理烘培食材、BELGA比利時鬆餅、Goodwell固德威起司美食生活家、OKEY歐奇咖啡、高女婿鳳梨酥,飯店也請出自家雙廚—行政總廚Bradley Froehlich與甜點主廚何玉梅端上多款鹹甜手指小點。現場還有W DJ和Streetvoice播放Live好聲音!此外,W飯店也和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合作,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假日午後不仿安排來場高空池畔野餐,也做公益幫小狗狗找新家吧!

 

活動資訊:

時間:5月22日前,每週六日下午1點至5點

地點:台北W飯店10樓池畔酒吧外

費用:免費

http://www.wtaipei.com.tw/farmersmarket2016

 

  • 2016新一代設計展

137958一年一度的設計畢業聯展又來啦!第35屆新一代設計展(Young Designers’ Exhibition)13日於台北世貿展館隆重登場!今年度共有國內64校、136系,7個國家(加拿大、美國、英國、日本、澳洲、紐西蘭、義大利)、13所設計院校參展,讓民眾親身感受超過9,000位設計新秀的創作能量。本次活動亮點則是新推出「動畫與遊戲設計展區」,邀請民眾享受與眾不同的感官震撼!

 

展覽資訊:

時間:5月13日至5月16日,早上10點至下午6點

地點:臺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台北世貿展1館)

費用:全票200元,優待票150元(可持悠遊卡入場)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