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逐國家代表隊 南投高中拔河隊努力集訓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競逐國家代表隊 南投高中拔河隊努力集訓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今年2月代表台灣參加2016荷蘭舉辦的世界盃拔河公開、錦標賽,勇奪4金2銀凱旋歸國的的南投高中子弟兵,5月21日又將北上參加105年全國室外拔河運動錦標賽暨2016年世界盃國手選拔賽,與全國各地好手競逐國家代表隊的榮譽,連日來在南投高中經常聽到殺聲震天,大家士氣高昴,希望帶回佳績。   

南投高中子弟兵於成軍17年以來不斷傳承更迭,每一屆都受到嚴格紀律的集訓,近年表現更是可圈可點,今年2月間參加荷蘭舉辦的世界盃賽凱旋歸來,略事休息後於5月21,22又將出戰於景美女中舉辦的全國室外拔河賽,此次南投高中將派出23位選手出賽,爭取國家代表權。13日下午進行賽程抽籤。 

137886

圖說:南投高中拔河隊每天集訓不喊苦要爭佳績回報各界。(記者扶小萍攝)   


同學們近日來都利用時間展開集訓,幾乎每位選手手心都有破皮長繭,令人心疼的一面,但全隊同學默契非常好,密集訓練都不喊苦,團隊合作精神令人欽佩。同學說要以最好的成績來回報幫助大家的各界善心人士。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