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叫我不要念設計! 中原商設系畢展標語引關切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媽媽叫我不要念設計! 中原商設系畢展標語引關切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畢展「媽媽叫我不要念設計」1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展出學生畢業製作各項專題。看似以叛逆反骨命名的畢業展於臉書公開一天內,即吸引超過三千多人按讚及六百多則分享,並引發各方關切與討論。

中原商設畢業展主題名稱「媽媽叫我不要念設計」,看似叛逆反骨,其實是反映台灣大眾與家長對於選讀或從事設計的疑慮。透過探討設計的多種面向,傳達出「設計」在商業產業中扮演著長遠且重要的角色,帶領大眾進一步認識設計,並關心設計創意產業的發展。

137851

其他優秀的設計類作品,有桌遊作為動保議題傳達媒介的「奇獸迷宮」,以12隻台灣一級瀕危動物作為角色的遊戲設計;肥皂品牌「靠山」將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朋友特質重新轉譯成一座座的靠山,既是全新的最佳送禮選擇,又能傳達珍貴友情!

「媽媽叫我不要念設計」展出時間自5月13日至5月16日,於第33屆YODEX新一代設計展之世貿一館A07展區發表,並將於5月18日至5月25日移師中央大學展出,歡迎蒞臨參觀。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畢業展活動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hungyuanCDgraduationexhibitions/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2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