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野兔全出動Gucci ACE球鞋繽紛登場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蜜蜂野兔全出動Gucci ACE球鞋繽紛登場

137786

撰文 KW     圖片 Gucci

喜歡運用刺繡表現各種可愛趣味圖案的Alessandro Michele,這回又有新花招了,以全新登場的Gucci Ace球鞋系列滿足廣大的鐵粉。

在白色基本款球鞋上,可以發現各種Michele專屬風格的圖騰標識,例如鞋面內外側的大黃蜂、野兔、魚兒、星星與飾滿水晶刺繡的閃電圖案,皆搭配了品牌著名的綠紅綠織帶。其中一款女鞋將織帶設計為鏤空鑲面,而另一款則在織帶上鑲嵌著珍珠及鉚釘,與服飾相互呼應著。這些精緻俏皮的圖騰裝飾將此系列鞋款打造為極具收藏價值的珍藏版球鞋。

137787

蜜蜂是Alessandro Michele最喜愛的圖案。

在某些款式中,左右腳鞋面上的裝飾與配色也不盡相同,所有鞋款後跟部分皆以蛇皮製作而成,顏色以帶金屬光感的綠色或是紅色為主,並分別展現在左右腳上。除了白色鞋款之外,Ace系列球鞋亦採用全新推出的Gucci Signature皮革、GG Supreme印花鞋面,搭配綠紅綠或是藍紅藍織帶。

137788

富麗的花朵刺繡為經典綠紅綠織帶點出新意。

男款鞋式則以更豐富的材質與圖案搭配出各式風格,包含蜜蜂圖騰刺繡的綠紅綠織帶,搭配金屬光感蛇皮鑲邊;巴洛克風格的緹花刺繡,搭配藍紅藍織帶及紅色金屬光感蛇皮鑲邊。而在黑色鞋款中,佈滿蜜蜂及星星刺繡的圖案搭配綠色金屬光感蛇皮鑲邊,盡顯男士Ace系列球鞋大膽鮮明的風格。

137789

洋裝搭配球鞋,可是Gucci極力鼓吹的最新搭配妙招。

為了慶祝英國龐克搖滾誕生30周年,ACE更推出龐克系列特別款,鉚釘的設計為整體呈現出獨特的輪廓,並在綠紅綠織帶上飾有虎頭造型,呼應了龐克的不羈精神。

137790

絢爛繽紛的鞋面,讓你輕易成為全場的視覺焦點。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