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警友處夏天送保暖衣? 原來是給高山員警禦寒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和平警友處夏天送保暖衣? 原來是給高山員警禦寒

記者黃玉鼎/和平報導

天氣炎熱之際,怎麼有人致贈保暖衣物?原來是和平警友辦事處主任羅岳峰有感於梨山等高海拔山區,入夜後氣溫仍偏低,員警夜間執勤會寒冷;因此購買了一批保暖衣物,致贈和平警分局梨山地區及雪山派出所共五個單位的員警,慰勞在高山地區執勤員警的辛勞。

和平警友會辦事處主任羅岳峰於十二日下午,帶著購買的保暖衣物到梨山分駐所代表致贈,並請員警在執行勤務當下要注意身體健康,讓員警感到窩心。羅岳峰主任說,雖然平地近來氣溫屢創今年新高,體感溫度更讓人熱得受不了。

137681

圖說:和平警友辦事處主任羅岳峰到梨山分駐所,致贈保暖衣物給當地執勤的警察禦寒。(圖/和平警分局提供)


但位處和平地區的梨山、雪山等高山地區,深夜氣溫仍然很低,十一日鋒面帶來水氣,深夜氣溫只有攝氏十三度,在夜間執勤的員警仍然會感到寒冷;所以才會在有限的經費內補助購買一批保暖衣物,致贈梨山地區跟雪山所的員警穿著,以補足員警在高山執勤所需的禦寒衣物。
 
和平警分局表示,轄區梨山分駐所及雪山派出所等單位,海拔都在一千八百公尺以上,雖然目前平地天氣已進入夏季氣候,但山上日夜溫差極大,員警在該地區執勤,有時因勤務需求要前往更高山地區,協助救援 (難)工作,更加需要具有保暖的衣物穿著。感謝和平警友辦事處的贈送保暖衣物,也期勉員警要竭盡所能做好各項職責,確實維護好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