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獨老走出戶外 華山基金會於南投舉辦愛老人運動會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邀獨老走出戶外 華山基金會於南投舉辦愛老人運動會

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華山基金會南投縣第4屆愛老人運動會將於6月18日在埔里鎮宏仁國中舉行,為讓鎮內獨居長輩,有休閒活動的機會,華山基金會特於12日上午在埔里宏仁國中,舉辦一場「愛轉動 因為有你」活動,暨南大學足球社員並在球場上指導長輩們如何踢足球及促進身體健康,12位阿公阿嬤們都玩的相當開心。議員廖志城、埔里鎮公所秘書張文相、廖文賢議員助理吳明德、枇杷里里長李佳臻及華山及金會南投縣站長吉佩等皆到場參與。

71歲住在埔里獨居的林阿公,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疾病,原本孤單一個人,但是參加了幾次的運動會之後,結交許多朋友,生活中變得開朗許多,對林阿公而言,華山基金會的活動已經是他的生活重心;阿公聽義工說:「華山基金會第四屆愛老人運動會以『足球』為主題後,每天拿著一個球踢來踢去,且信誓旦旦說:「如果有人可以指導我正確踢法,我一定可以為埔里站爭光!」

13749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3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