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全中運表現亮眼 議員洪玉鳳送金鼓勵選手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南市全中運表現亮眼 議員洪玉鳳送金鼓勵選手

記者鄭永德/台南報導

台南市選手在甫結束的全中運表現亮麗,包括永信國小吳沛家拿下1OO、2OO公尺雙料冠軍、永仁高中王晨佑是全能運動金牌選手,新化國小魏皓倫以6O公尺7.54秒,不僅破台南市紀錄,還勇奪全國冠軍,更是8OO公尺接力金牌與1OO公尺銀牌。新化國中沈育霆則是跳遠、110公尺跨欄、五項全能運動破三項大會紀錄,台南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會主委洪玉鳳議員,昨由該會幹部陪同,專程到學校貼紅榜並致送獎金鼓勵這些孩子。

洪玉鳳議員表示,台南市各級體育選手表現一向都非常傑出,此次在新北市舉行的全中運,不少選手還破大會金牌紀錄,她與台南市田徑委員會副主委,總幹事及委員們專程至選手所讀的學校慶賀,盼能藉由貼心獎勵,鼓舞教練和選手鬥志士氣,更盼望教育局能重視運動之母田徑教育的深耕、選手培育及專任教練的問題。

137198

說:台南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會主委洪玉鳳議員(左四),昨由該會幹部陪同,專程到新化國小貼紅榜,並致送獎金給6年3班魏浩倫同學(中)。(記者鄭永德攝)


洪玉鳳議員一行先至永康區永信國小貼紅榜,並送獎金給吳沛家,鼓勵他榮獲105年全國小學錦標賽男子組100公尺與200公尺的雙料金牌。隨後轉至永仁高中,恭喜王晨佑同學在全中運中拿下十項全能冠軍,又入選2016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國家代表隊。


此外,新化國小6年3班魏浩倫同學,在男童組60公尺田徑賽中,以7.54秒坐上全國冠軍寶座,還刷新台南市記錄,他同時是800公尺接力全國冠軍與100公尺的全國亞軍。新化國中沈育霆同學,則是跳遠與110公尺跨欄、五項全能運動破市中運三項大會紀錄,洪玉鳳議員特別感謝教練胡文瑜的用心指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