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高中動畫科舉辦畢業展 「第貳影力」聚焦社會議題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東海高中動畫科舉辦畢業展 「第貳影力」聚焦社會議題

全聯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東海高中多媒體動畫科,12號舉行第二屆畢業成果展,學生們除了展現豐碩的學習成果,也把這次展出命名為「第貳影力」,希望藉由影視、影音的力量,喚醒大眾對社會議題的重視。

畢業生在台上自信地演唱,為自己的畢業成果展揭開序幕。東海高中多媒體動畫科,12號舉行第二屆畢業成果展,學生們除了展現豐碩的學習成果,也把這次展出命名為「第貳影力」,希望藉由影視、影音的力量,喚醒大眾對社會議題的重視。

137164

這次展出以動畫與遊戲為主軸,像這部「擁暴」的動畫作品,同學們發揮巧思,希望喚起大家對家庭的重視,讓每個孩子都能免於家暴,在快樂中成長。

而在遊戲類中,這款「造句大富翁」的桌上遊戲,同學們更是用心良苦,希望透過好玩的大富翁遊戲,來提升學童的語文能力。

看到學生充分表達對社會議題的關注,校長也期待學生們擅用所學,將來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這場精采豐富的畢業展,展期從即日起到5月23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