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為受虐兒童拍攝微電影 邀影后張榕容擔綱演出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家扶為受虐兒童拍攝微電影 邀影后張榕容擔綱演出

新台北曹登華/台北報導

從事兒童保護屆滿30年的家扶基金會,邀請金鐘獎導演蕭力修拍攝一齣「受虐兒去哪裡?」微電影,劇中主角社工員,特別邀請亞太影后張榕容擔綱演出。她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在拍攝現場常常會因為故事情節,投入自己的情緒,也希望民眾能藉由這部微電影,更了解社工與受虐兒的真實情況。

許久不見的影星張榕容,現身家扶記者會現場,與媒體朋友暢談她在家扶微電影中的社工角色。張榕容坦承在對戲當中,常常會投入自己的情緒,也從中了解受虐兒的現實狀況。

137158

家扶基金會推動兒童保護滿30年,特別推出由金鐘獎最佳導演蕭力修執導、亞太影后張榕容化身專業社工的公益微電影「受虐兒去哪裡?」,內容講述一個剛懷孕的兒保社工,工作上遇到不同的受虐兒和家庭,出現的心理煎熬,張榕容內斂的演出,也帶給大家許多感動。

根據統計,家扶今年新增的兒童少年保護個案共有1006名,其中以情緒行為問題施虐的比例為22.5%為首要,希望能透過微電影,喚起民眾對受虐兒的關愛。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