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移民署辦理志工通譯訓練 邀武術教練傳授摔角格鬥術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桃園移民署辦理志工通譯訓練 邀武術教練傳授摔角格鬥術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移民署桃園服務站12日辦理「105年度志工通譯教育訓練」,桃園服務站主任林萬益指表示,特別為第一線的服務堅兵安排防身術教學,邀請白俄羅斯籍的武術教練IHAR MALDAVAN(中文姓名陳宇龍)教授簡易防身術,以強化志工通譯們的安全觀念及防身實務的基本技巧,提高自我防護的警覺。

林萬益指出,近來隨機砍人事件頻傳,出門在外的人身安全問題就更顯重要,移民署桃園服務站於辦理「105年度志工通譯教育訓練」,邀請台灣女婿陳宇龍教練為學員上課,來自白俄羅斯,曾在俄國特種部隊服役了5年,於是練就了一身武藝,以俄羅斯的軍事武術,融合摔跤與柔道的綜合武技-摔角格鬥術(Sambo)為其專長,是蘇聯軍中訓練士兵徒手自衛、空手擒敵的一種武術。

137072

林萬益主任表示,移民署桃園服務站今年是以志工通譯人身安全的角度,安排教育訓練的課程,為本站第一線的服務堅兵充電,相信更能提高他們的服務知能,以協助桃園站提供民眾更多元化的貼心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