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活情境出發 陳芳水彩創作展即起於屏縣文化處揭幕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從生活情境出發 陳芳水彩創作展即起於屏縣文化處揭幕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藝術家陳芳(Mavis)老師從生活的情境出發,透過水彩與複合媒材表達生命的體悟、經驗的場景與旅行的足跡,自即日起至5月22日止在屏東縣政府文化處一樓102畫廊展出(屏東市大連路69號),歡迎民眾蒞臨共賞。 

陳芳老師表示藉由水彩特有的水分效果與色彩融合而無限延伸,釋放潛意識中所嚮往的美好狀態,將生活的記憶重新再現,而多元的創作媒材拼貼組合,反應記憶片段的美好,重新整合勾勒出新的人生風景,將無形記憶藉由實際創作過程紀錄了生活的狀態。 

137069

陳芳老師真誠的記錄每一個蛻變的過程,創作的當下不斷的以內在的角度重新詮釋對象物,創造屬於自我色彩的生命力,把自我的特質與想法實踐在每件作品中,自然而然的傳達了內心真實的感知,在有限的經驗裡追逐無限的擴充與能量,同時延展了創作與生活中密不可分的緊密關係。 

陳芳老師試著將記憶中的每一刻藉由創作詮釋出內心所接收與感受的氛圍,捕捉當下感動的moment,而每一個moment將記憶串連起一條無止盡的「記憶的路線」……,誠摯邀請各界蒞臨屏東文化處感受陳芳老師「記憶的路線」,也期待陳芳老師未來的創作旅程更加寬廣。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