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瘦4公斤!暫退長壽劇 連靜雯拍電影、偶像劇獲好評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6天瘦4公斤!暫退長壽劇 連靜雯拍電影、偶像劇獲好評

記者陳宜婷/台北報導

曾被封為「南部林志玲」的本土劇女王連靜雯,先前在拍攝《天下父母心》時,曾經因高燒不退住院6天,連醫生都查不出病因,她說在短短6天內瘦了4公斤,也因被那次的身體警訊嚇到,讓她毅然決然暫時退出8點檔,在休息一年後復出,轉跨拍偶像劇、電影表現亮眼,讓觀眾讚不絕口。

有本土劇女王之稱的連靜雯,參與過《天下父母心》、《天下女人心》、《世間情》等多部八點檔戲劇,雖然曾因拍戲影響身體健康,但敬業的她對於工作仍全力以赴;另也因清新的形象,加上本身也熱衷於公益活動,連靜雯曾被公益團體受邀擔任愛心大使,她也不假思索地立刻答應,連靜雯用身體力行外,也利用自身的影響力,呼籲粉絲有機會要多從事社會公益。

137016
(圖/明悅經紀公司提供)

或許大家對於連靜雯的印象僅限於「本土劇」,但由於長期熬夜拍本土劇身體亮紅燈,讓她決定退出長壽劇調養身體,經過一年多的修身養息,熱於嘗試的她,也轉跨拍攝偶像劇及電影,在復出拍戲的首部作品就是在偶像劇《哇!陳怡君》客串女主播,因為演多了本土劇讓她直呼「字正腔圓好緊張呀!」但精湛的演出,播出後仍讓觀眾讚不絕口。此外,在今年2月上檔的國片《大尾鱸鰻2》身材火辣的連靜雯也穿上比基尼,在片中跟知名演員曾志偉有一場逗趣的爭吵戲,精采的演技連導演邱瓈寬都大讚說「以後拍電影都優先考慮她們來演」。

而談到連靜雯的保養之道,連靜雯說讓她有「逆齡肌膚」的秘訣,就是天天敷「賦活新生卵殼膜」,成分裡的卵殼膜素可促進膠原蛋白作用,淡化最在意的小細紋;目前卵殼素成分也被加入肥皂當中,例如Dr.Douxi朵璽出的卵殼精萃乳霜皂,就強調有添加卵殼素,希望洗臉的同時也能做到保養,並提升肌膚保水度及抗老除皺的功能。休息一年多再重返螢光幕,好氣色加上火辣的身材,不少觀眾都表示「連靜雯整個人亮了起來」、「保養有方完全看不出年紀」。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