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樂大世界開業缺工 邀30位求職者進行參訪媒合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芋樂大世界開業缺工 邀30位求職者進行參訪媒合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有芋頭公主稱號的吳佩玲,為結合在地、文創、教育、體驗的六級化產業,友善環境、小農與消費者的經營理念,去年開始籌備「芋樂大世界農產品公司」,祈為地方帶來一股新的休閒生活風潮,詎料,在失業率高的時下,反而找員工極難而感困擾。

十二日勞動部中彰投分屬沙鹿就業中心與芋樂大世界農產品公司共同協辦了一場職場參訪,帶著三十位求職者到芋樂大世界,實際了解就業環境、工作內容,並進而爭取面試、解決就業困擾。

137013
勞動部中彰投分屬沙鹿就業中心與芋樂大世界農產品公司,於十二日下午舉辦了一場職場參訪,三十餘位適性就業職工聆聽吳佩玲介紹工作內容。(記者陳榮昌攝)

吳佩玲獲得了2015工研院中台灣創新創業學院的創新楷模後,決定結合在地、文創、教育等,執行友善環境、小農與消費者理念經營「芋樂大世界農產品有限公司」,投資巨額完成一座環境符合大眾的優雅、內容充實的公司。

公司在今年四月開始試營運,則在求人上卻遇到了困難。多次在人力銀行網站上刊登職缺,在地方發夾報徵人,不過投履歷的人才不多,職務到位人才更少,卻成效不佳。眼看國內失業率的高升,明明職缺也不少,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吳佩玲真百思不解。

勞動部中彰投分屬沙鹿就業中心十二日下午二時許,與芋樂大世界公司共同協辦了一場職場參訪,帶著適性就業輔導促進就業計畫的三十餘位求職者到芋樂大世界,實際了解就業環境、工作內容,並進而爭取面試、找就業機會。

吳佩玲表示,勞動部為找工作者的努力及協助,讓她無比的感動,希望在這次的活動中,讓部份人能符合工作的性質而留下來服務,不但解決沒工作的煩惱,也化解她找不到職工的困難。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