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志工出沒霧峰警分局萬豐所 可愛萌樣逗樂眾人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小小志工出沒霧峰警分局萬豐所 可愛萌樣逗樂眾人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霧峰警分局萬豐派出所警察志工團隊,為讓執勤員警及洽公民眾有個舒適乾淨的廳舍環境,於每月中旬皆會挑選一天進行大掃除,每次都會有一名小小實習志工跟著阿嬤來到派出所,並活潑主動的要幫大人打掃,可愛萌樣讓志工們瞬間忘卻打掃的辛苦,也軟化派出所較為嚴肅的氣氛,經常逗得大人哄堂大笑。

志工分隊許分隊長表示,為了讓辛苦執勤的派出所員警,以及所有前來洽公的民眾,感受到派出所舒適乾淨的環境,於每月月中,皆會利用一天大家比較有空的下午,集合在派出所一起進行環境打掃。然而,萬豐所志工分隊的成員大都居住在轄區當中,且都是當了阿公阿嬤的年紀,平常在家幫忙帶孫子,本於熱心到派出所協助警察服務工作,所以有時來值班或打掃環境時,就會帶著孫子來到所內一起服務,讓派出所充滿笑聲,也讓小朋友從小就學習奉獻的精神,志工們皆成為非常棒的身教。

136943

萬豐派出所所長邱文俊表示,該名楊姓小妹妹是志工大姐的孫子,每次大掃除時,總會看到實習小志工在派出所穿梭的身影,瞬間讓從以前就帶給人嚴肅感覺,俗稱“衙門”的派出所,瞬間充滿歡笑,讓民眾能更容易親近,也帶給小朋友正面的學習及能量,是個學習付出的好機會與環境。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