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讀報/蘋果:緊急提非常上訴 來不及 鄭捷求生 晚13分鐘 ...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0512讀報/蘋果:緊急提非常上訴 來不及 鄭捷求生 晚13分鐘 ...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血洗北捷釀4死22傷的人魔鄭捷,前天在法務部一天內完成死刑執行審核下,漏夜槍決,當晚槍決前媒體大肆報導,鄭母原認為兒子已透過律師團研究要非常上訴,可望拖住執行時程,錯愕下急得致電律師:「怎麼回事?」律師團雖依鄭捷委任,緊急向最高檢察署遞狀提非常上訴,但刑場已槍響,遲了約13分鐘。鄭的屍體已被家屬安排送往桃園市中壢殯儀館,最快在本月13日、黑色星期五的下午火化。

鄭捷的父母案發後曾到派出所說明,之後僅現身一次,崩潰下跪向社會、被害人及家屬道歉,隨後神隱,昨也未現身中壢殯儀館處理後事,而一名不願曝光的桃園巿議員,昨稱受鄭家所託,轉達鄭捷父母說法:「對於鄭捷已經心冷了,也不期待了。」並指原打算把遺體自新北市土城的看守所刑場就近送往板橋的殯儀館,但考量媒體守候,才低調改送中壢殯儀館,不料媒體仍蜂擁而至,另盼早日將遺體火化,以免再造成社會動盪。

136787

蘋果日報頭條連結:http://goo.gl/VYOayz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