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科學展覽會 北門農工奪1特優6佳作成績亮麗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中小學科學展覽會 北門農工奪1特優6佳作成績亮麗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

北港農工學生參加第56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在各校菁英作品激烈的比賽中脫穎而出,共有8件作品參賽,奪下1特優6佳作的亮麗成績。

得獎作品有李長孟、葉金桂老師指導廖文宇、黃士修同學研究「啡」咖文創產品得到工程學科(二)類的特優獎,將在今年7月代表參加全國性作品比賽。廖文宇、黃士修發覺在盛行喝咖啡的風潮下產生許多咖啡渣,除可以用在除臭或當肥料外,更突發奇想應用到3D列印機當作印料材質。咖啡渣具有香味與咖啡油脂,更因其多孔結構,成為3D列印的複合材料,以創客精神進行文創商品之設計,發揮即時設計及時產出之成效,兼具節能環保及創新發明的精神,獲得評審之青睞。

136714

圖說:北港農工學生參加科學展覽會脫穎而出,8件作品參賽,奪下1特優6佳作的亮麗成績。(記者陳昭宗拍攝)


校長王金樑表示,北港農工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下,各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本次科展中,質與量方面的表現都相當亮麗,也希望學生在學業、技能與品德能繼續努力向上。亦特別嘉勉獲此殊榮之師生,成為北農之典範,期許再接再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