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子沒錢就偷竊 警調監視器活逮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失業男子沒錢就偷竊 警調監視器活逮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

北港一名丁姓男子長期失業,只要缺錢就下手行竊,每次被逮都向員警發誓一定會改過自新,近月來丁男4度涉嫌竊盜遭到北港警方逮捕,其中2次專挑停放路邊的汽機車下手;9日丁男又涉嫌潛入民宅,偷走屋主放在桌上的皮包,北港派出所調閱監視器後鎖定逮人並起出贓物,丁男被移送時又是以手遮住臉,一付羞於見人的模樣,沒有錢就去偷,價值觀嚴重偏差,連承辦員警都搖頭。

警方調查,丁男不思工作,只要缺錢就騎電動機車外出,在巷弄內或路旁隨機找尋下手目標,作案範圍遍及整個北港鎮。上月底民眾發現停放在運動公園的機車置物箱被撬開,600元現金不翼而飛,員警調閱監視器,查出丁男第4度涉及竊盜案。

136713

圖說:丁男屢次犯案被逮都發誓一定會改過自新,但卻又屢次食言,連承辦員警都不禁搖頭。(記者陳昭宗拍攝)


前天丁男又涉嫌侵入民宅內竊取新台幣800元及手機一支,警員蔡國仁、陳玉芬調閱監視器一眼即認出丁男身影,前往丁男家中逮人,他一臉愧疚,不敢抬起頭,交出失竊手機,但800元已經遭其花光。

丁男被警方依竊盜現行犯移送法辦時員警詢問他,上星期被捕時不是還信誓旦旦表明將重新做人,會好好找一份工作養活自己,為何又耐不住手癢行竊,員警也告誡他不得再犯,丁男又當場發誓一定會改過自新。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