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青少年啦啦錦標賽勇奪雙冠 大同國中取得赴日門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亞洲青少年啦啦錦標賽勇奪雙冠 大同國中取得赴日門票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大同國中舞蹈隊日前參加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分別獲得啦啦舞、爵士舞冠軍,取得代表台灣參加第三屆亞洲青少年啦啦隊錦標賽的資格,12日代表中華台北赴日本東京參賽,為國為校爭光,11日在學校特別小秀一段精彩舞蹈,校長施純在說,希望這次去日本,她們又挑戰一次轉體3圈的技術動作,希望能為台灣奪得金牌。

舞蹈隊成員是由從隊中挑出13名舞藝精湛的好手,由舞蹈老師陳麗莉領軍的啦啦隊,經過近3個月的密集訓練,挑戰多項困難的動作,在上個月舉行的全國啦啦隊錦標賽脫穎而出,取得前進東京舉行的亞洲青少年啦啦隊錦標賽資格。

136709

陳麗莉表示,今年4月16、17日參加由中華民國體育總會主辦的全國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在眾多參賽隊伍中能脫穎而出,大放異彩榮獲啦啦舞、爵士舞兩個組別的小團體及雙人組兩金兩銀暨兩座最佳指導獎的殊榮。

陳麗莉說,這些學生都有深厚的舞蹈基礎,3個月來為了比賽,犧牲午睡時間和假日,2分半的時間內,要呈現力與美,精神、速度、節奏與技巧動都要達到高標準。

校長施純在表示,出國比賽對學生是無上的光榮,所需的經費對學校是極大的負擔,學校本無相關費用,但為了一圓學生美夢,校方盡全力募集款項,而學生也要負擔上萬元的團費和生活費。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2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