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的和風新把戲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Valentino的和風新把戲

136405

撰文 KW     圖片Valentino

Valentino雙人組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向來是羅馬文化的鐵粉,但最新的Rockstud Untitled薈萃系列中,兩人竟然大玩日本侘寂風,帶大家領略日式文化的魅力與精髓。

136406

簡約知性的輪廓是系列的設計精神。

請來藝術家Vanessa Beecroft攜手合作,新系列概念來自日本的「侘寂」美學,由多款中性服裝組成,包括經典的風衣、圓領套頭毛衣、白襯衣及厚呢絨短大衣。追求不完美的美,擁抱萬物皆短暫、殘缺和不完美的理念,激發出強大的時尚思維與人性內涵,創造了由多款經典組成的中性薈萃系列。萃取雋永設計的精髓,利用Valentino的精工巧藝重新演繹。每款精品均不用針縫線,改用經典金色的金字塔鉚釘,與日本金継工藝有異曲同工之妙,刻意不完美的手工帶出最高境界的美感和內在完美,賦予每件時裝獨一無二的特質。

136407

鉚釘元素讓系列帶有率性自我的質感。

為了精準詮釋系列要旨,雙人組請來Vanessa Beecroft擘畫,在紐約藝術學院以「真人陣」的表演形式發表新裝,「我們希望創作一組獨一無二的中性服飾,所以構思了Rockstud Untitled Collection。我們認為標記可以賦予物件和人物特質,用金色鉚釘作裝飾,令每件服飾也有即時可辨認的設計特點。很高興請來Vanessa實現我們的意念,她的演繹得很自然,沒有誰比她更了解我們的心意。」

136408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1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