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社會新鮮人與職場接軌 南投縣府舉辦就業博覽會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助社會新鮮人與職場接軌 南投縣府舉辦就業博覽會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又到了畢業季,南投縣不少莘莘學子即將步入社會尋求另一片天,縣政府關心社會新鮮人與求職民眾獲得合適的工作,訂28日(星期六)於祖祠路南投縣會展中心,擴大舉辦一場「薪想事成猴彩頭」就業博覽會,2200個工作機會等著大家來媒合,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歡迎應屆畢業生、新住民、二度就業者踴躍參與。

南投縣政府上次利用會展中心舉辦的徵才活動,受到廠商的歡迎,為此在今年鳳凰花開之際,訂5月28日再度舉辦2016「薪想事成猴彩頭」就業博覽會,當日上午9時至12時30分隆重登場。林俊梧處長表示,林縣長非常關切南投子弟,希望他們畢業就能找到好工作。此次的就業博覽會一開始籌辦就有廠商在詢問,計有52家來報名,其中還包括工業區內8家上市公司在尋人才,像是廣隆光電、中衛、冠好、劍麟、正新橡膠、東毓、頎邦、今國光學等共同參與,有科技產業、電子、醫院、教養院、超商、食品、休閒飯店、客運公司等,都提供很好的工作機會。

136277

圖說: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說明 2千個就業職位等大家來媒合。(記者扶小萍攝)


林處長也指出,縣府多年來舉辦徵才媒合活動,一年比一年擴大,今年有2千餘職位,現場並舉辦專業職涯駐點諮詢,並有彩妝服務,視障按摩紓壓,義剪等,祝福大家都能如自己所願找到好工作。

社會處指出,當天有新民社區戰鼓隊表演,除了諮詢區外,並開設創業攤位展示,像竹生活文化協會、佬佬咖啡、永光堂食品行,身心障礙庇護工場成果展,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康復之友協會的庇護工場等許多協會攤位參加。前300名可獲驚喜小禮物。詳情可洽縣府社會及勞動處勞工行政科。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1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