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施政調查 辦事效率9成滿意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彰化市施政調查 辦事效率9成滿意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所為了解市民對公所廉政及相關施政的滿意度情況,於3月間委託台灣趨勢民調公司進行電話調查,10日公布調查結果,受訪者對市長邱建富的廉潔滿意度為86.5%,另對公所各單位及人員的廉潔滿意度也各有81.4%85.3%;而對邱建富的執政成果,有83.6%的受訪者表示滿意,不滿意的則為12.7%。對此一民調結果,邱建富認為,還有努力空間、好還要更好!

 

此外,在洽公滿意度方面,有92.8%的民眾對市公所各單位的服務態度感到滿意,另外有90.2%的民眾對市公所各單位的辦事效率感到滿意;甚至有高達98.9%的受訪者表示,至公所洽公時「沒有」被刁難或索賄的情事。


135741


78.7%的受訪者認為「桐林飛雪浪漫福田-戀戀油桐花季」活動對於促進彰化市觀光有幫助;有74.0%的受訪者表示「知道」有都市計畫座談會,其中有82.9%的受訪者認為都市計畫座談會對彰化市地方建設及發展有幫助。

 

民調顯示,未來有關彰化市公所在未來一年最應加強的施政服務項目,以「交通建設」占51.8%比例最高,其次依序為「都市計畫」的41.0%及「環保整潔」34.3%。邱建富說,市民對公所團隊的廉潔度相當有信心,顯示對公所信賴度相當高,未來還會再要求同仁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1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