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慰震災災區兒童受創心靈 捐助及義演活動在崑小登場    ...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撫慰震災災區兒童受創心靈 捐助及義演活動在崑小登場    ...

記者鄭永德/台南報導

為撫慰0206震災災區兒童受創心靈,10日在永康區崑山國小,由「ATO承創聯盟」和「俬儲空間」舉辦結合公益玩具捐贈及快樂先生團隊心靈療癒義演的公益活動。

市議員林宜瑾表示,活動安排快樂先生團隊義演,希望透過心靈療癒的戲劇表演抒發學童情感,而送到崑山國小學童手上的玩具,是四月初於台北「玩具公益親子園遊會」中募得,當時就是號召北部朋友為0206震災災區兒童募集二手玩具,今天如願將禮物送到崑山國小。

135740
圖說:由「ATO承創聯盟」和「俬儲空間」舉辦結合公益玩具捐贈。  (記者鄭永德 攝) 

她說,今天的公益活動旨在散播愛與希望的種子,結合愛心玩具與心靈療癒公益表演,讓災區學童感受社會溫情,傳承愛與希望,讓災區孩童奮發向上,將來老大長成後,再將這份愛傳承下去。

俬儲空間創辦人廖承中表示,災後重建需要心靈上的撫慰,因此透過公益園遊會向各界募集愛心二手玩具,其後透過林宜瑾議員協助安排,促成今天在崑山國小舉辦的災區捐助及義演公益活動。

崑山國小校長余孟和表示,公益活動很有意義,快樂先生的義演非常精彩,讓現場小朋友滿堂歡笑,而琳瑯滿目的愛心玩具捐助,更讓拿到禮物的小朋友開心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1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