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企業帶來有活力新血 勞動部建國聯合徵才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為企業帶來有活力新血 勞動部建國聯合徵才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即將進入畢業季節,許多企業也常會利用這段時間進行校園徵才,吸收有潛力的年輕朋友進入為企業帶來有活力新血。為了讓青年學子在畢業前獲得好「薪」情,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在建國科技大學舉辦就業博覽會,以機械產業及高薪職缺為活動主題,匯集來自精密機械、科技及服務業等產業廠商現場徵才,迎接即將到來的畢業求職潮。

 

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0日在建國科大師生活動中心舉行「帶你到值得努力的未來」聯合徵才活動,現場亦有企管顧問為求職的年輕朋友做履歷健診等,引來學生上前詢問。


135738


中彰投分署首度與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合作,邀請轄區內的大銀微系統、橋椿金屬、友達光電等知名大廠,提供至少100030K以上的工作機會,部份廠商更祭出60K-70K高薪職缺,讓求職者可以留在家鄉盡心就業。

 

為配合工業4.0時代來臨,這次徵才活動參加廠商以精密機械產業為主,共有45家國內知名廠商親自設攤,釋出1500個職缺。如國內知名的台玻、帝寶、百和、友達光電等廠商都設攤為應徵者服務。

 

現場除了徵才活動之外,還有時下青年最喜愛的創客養成及職業訓練課程諮詢、機械產業學員成果展,讓更多青年學子投入機械產業,取得中高階職缺與高薪工作的門票。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1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