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協會散播愛 榮家開唱節目精彩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擎天協會散播愛 榮家開唱節目精彩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中華民國擎天協會關懷榮民、散播愛,10日在榮家中正堂舉辦「感恩與崇敬懷念老歌演唱會」,榮家安養、養護堂榮民(眷)、衛福部中區老人之家住民及社區居民200人參與活動,場面熱鬧溫馨。


由軍榮眷子弟組成之中華民國擎天協會,為回饋眷村住戶、榮民,與榮光合唱團共同舉辦老歌演唱會,10日彰化榮家開唱,此次演唱「抗敵歌」、「旗正飄飄」、「國旗歌」、「八百孤軍」等抗戰時期膾炙人口的曲目,來詮釋抗戰時期的經典歌曲,向前輩先賢致上崇高的敬意,別具傳承之意。


135737


榮家主任楊樹湘指出,中華民國擎天協會為眷村第二、三代子弟所組成之全國性社團,活動中邀請理事長陳興國中將帶領數十位團員來家表演與榮民伯伯互動交流同樂,其節目非常精彩。

 

擎天合唱團專業感人演唱「旗正飄飄、巾幗英雄、365里路等」,歌詠中華、慷慨激昂;「高山青、愛的禮物、玫瑰玫瑰我愛你、國家、梅花等」,懷念情曲、大愛之聲傳遍四方等,榮民伯伯全身細胞都活絡起來,掌聲連連,大家其樂融融,讓榮民享受一場優雅的視覺及聽覺上的歡樂饗宴。

 

楊樹湘感謝「中華民國擎天協會」帶來精湛的演出,致贈感謝狀,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有一個愉快的午後。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1 0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