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鳳小岳攜手 演繹地表最帥表情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卡地亞、鳳小岳攜手 演繹地表最帥表情

134499

卡地亞最新男士腕錶Drive de Cartier系列登場,與新手奶爸鳳小岳攜手,演繹地表最帥表情!Drive de Cartier系列具有獨特枕型表殼,以剛毅線條勾勒紳士質感,鳳小岳換搭多種情境造型,詮釋從早晨到暮夜,都可以搭配該系列腕錶出席各種場合,每一組造型都帥翻了。

 

撰文/Keny   圖片提供/卡地亞

 

鳳小岳為這款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錶演繹不同場合的搭配性:

場景從早晨開始,他隨性戴錶,展現不疾不徐的寫意,佩戴精鋼錶殼腕錶,搭配黑色鱷魚皮錶帶,造型帥氣大方,看來簡單就是最迷人的表情。

134500

134501

Drive de Cartier精鋼腕表 小秒針與日期顯示 約 $202,000元

 

轉換到職場情境,捲起袖子的白色襯衫,露出搭配深棕色鱷魚皮錶帶的玫瑰金腕錶,該款小複雜功能腕錶,具備第二時區、晝夜顯示、大日期顯示和小秒針顯示功能,姿態優雅。

134502

134503

Drive de Cartier小複雜功能腕表 18K玫瑰金錶殼 約 $740,000

 

入夜後,一襲正式西裝,展現事業有成的男人魅力,搭配浮動式陀飛輪腕錶,玫瑰金錶殼、日內瓦優質印記認證機芯,低調、奢華但富含底蘊。

134504

134505

Drive de Cartier浮動式陀飛輪腕錶 系列中的高級製錶之作 $3,350,000

 

卡地亞Drive de Cartier男表共有三種機芯,兩款小型複雜功能腕錶中,以小秒針/日期顯示腕表為入門之作,另有搭載逆跳雙時區、晝夜顯示、大日期顯示與小秒針的小複雜功能腕表,該系列也有一款高級製表作品,浮動式陀飛輪腕表搭載獲日內瓦優質印記認證的9452 MC型機械機芯。上述三款機芯都在位於瑞士拉夏德芳的卡地亞製錶工坊製作。錶盤設計同具特色,飾以汽車散熱器護柵圖案雕紋,錶鏡凸圓隆起,上鍊錶冠也似螺栓造型,創作靈感來自經典轎車。

134506

134507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9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