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經過絕對會忍不住踏進去!櫻桃小丸子亞洲首間爆米花專賣店OPEN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逛街經過絕對會忍不住踏進去!櫻桃小丸子亞洲首間爆米花專賣店OPEN

133707

Edit/VK pic/品牌提供

風靡全亞洲的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可以說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重要回憶,繼日本開設櫻桃小丸子咖啡廳後,如今櫻桃小丸子也夾帶著甜滋滋的可愛氣勢來台開店,全球第一家櫻桃小丸子主題式爆米花專賣店就在台灣永康街誕生了!

133708

在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中,共推出6款超人氣風味爆米花,除了有大受歡迎的經典焦糖、特濃奶油及香濃起司,更加入了有別於以往的核果系列——腰果酥脆焦糖及杏仁酥脆焦糖,運用特殊的手法保留杏仁及腰果的風味,透過焦糖的融合,爆米花與果仁完美結合,一口咬下皆能感受到濃郁的焦糖香及杏仁與腰果帶來的口感,雙重組合賦予爆米花絕妙的新滋味。

133709

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除了美味爆米花,另一大賣點便是可愛的爆米花罐,俏皮可愛的櫻桃小丸子搭配其他超高人氣的角色,更是讓人無法抗拒,共有12款特色包裝,有小丸子與小玉背著行囊一同郊遊的郊遊罐、小丸子與爆米花共舞的爆爆罐、還有小丸子與爺爺的祖孫情罐…要燃起妳童年回憶,萌爆永康商圈。

133710

店內的擺設將小丸子家中的電視就像劇中般唯妙唯俏的陳列出來,讓人會被那一景一物喚起對櫻桃小丸子的熟悉記憶,店內獨特精緻的展示櫃,陳列多款造型爆米花罐及日本各地帶回的櫻桃小丸子小物,讓粉絲們一進到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店,就彷彿走入櫻桃小丸子的世界中,一邊品嚐美味爆米花,一邊回味櫻桃小丸子帶來的點點滴滴,重新喚起屬於童年的美好。

133711

133712

133713櫻桃小丸子爆米花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2號

電話:3393-1118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7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