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Hadid新寵Max Mara Whitney Bag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Gigi Hadid新寵Max Mara Whitney Bag

132601

撰文 吳國瑋      圖片 Max Mara

132602

Max Mara Whitney Bag推出一年來,深受好萊塢知性派女星的擁戴。

限量版Max Mara Whitney Bag自去年推出後,便得到了不少國際明星的青睞。不論是逛街或是出席活動,這只極具建築設計感的Whitney Bag,總能讓她們成為鏡頭中的焦點。

132603

位於曼哈頓的惠特尼美術館,是美國當代藝術收藏的重鎮。

1931年,葛楚惠特尼女士在紐約曼哈頓成立了專門收藏當代藝術的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經過2015年重新修建後,這座有九層樓高、22萬平方英尺的玻璃鋼結構的藝術館,展現時髦當代的前衛觀點。就在此時,Max Mara與惠特尼新館設計師Renzo Piano開啟一次跨界合作,推出糅合了義大利式創意與藝術哲學的限量Whitney Bag,頌揚惠特尼女士的風範。

132604

艾美亞當斯是品牌之友,當然也出席盛會力挺新包款。

包款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一件由俄羅斯芭蕾舞團服裝設計師為惠特尼女士特地打造的服裝,將上頭的象牙白色調、花葉圖案與對稱等設計元素轉化為包款樣式,呈現出濃厚的建築藝術風格。為了慶祝惠特尼藝術博物館新建成一週年,Max Mara日前特地舉辦了一場慶祝晚會,並在Amy Adams、Susan Sarandon、Maria Giulia Prezioso Maramott等多位明星見證下,同步發表Max Mara Whitney Bag周年限量款,全球限量400只的新Whitney Bag依舊延續了建築藝術風格,淡淡的白茶色與惠特尼博物館結構相互呼應,勾勒出典雅奢華的質感氛圍。

132605

這件由俄羅斯芭蕾舞團打造的洋裝,是包款的靈感來源。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5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