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也最迷人!2016超高CP值白色球鞋採購清單推薦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最簡單也最迷人!2016超高CP值白色球鞋採購清單推薦

132446

Edit/VK pic/pinterest、各品牌

夏天才是最適合穿白球鞋的季節,去年開始,白色球鞋的風潮就持續大熱不停歇,它就像白色T-shirt一樣,穿著簡單舒適也輕鬆好搭,讓人心想總算有一種既時髦又舒服的鞋款了,簡單的說走在路上也算是人腳一雙小白鞋,但可別以為只要穿上白鞋你就能變身時髦客!搭配不好還是一場視覺災難阿…

就讓我們為你整理以下幾個小白鞋穿搭重點,一起感受一下那種永不過時、百搭易襯的威力。

132447●凸顯比例優勢
穿小白鞋想要延長腿部比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穿九分褲,或者把褲腿卷起來,露出你的腳踝,在視覺上就能將比例突顯出來。

132448●配丹寧短裙
丹寧短裙和小白鞋就是減齡的法寶,也可以披上一件皮衣加入一點帥氣,綁上大火的半丸子頭更是青春無敵。

132449

132450●中長裙配白球鞋
搭配膝蓋以下小腿以上的中長裙,露出你的光滑雙腿,就能輕鬆呈現悠閒時尚感,或是選擇百褶大圓裙還能修飾豐腴的下半身。

132451●ALL White全白搭配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總是有許多的考慮讓我們不敢穿全身白上街,但是善用不同比例的白色單品,不但整個人氣勢大加分,看起來也乾淨又自然,白色連身褲或是白色洋裝都是不錯的選擇。

132452●配霸氣寬褲
穿上一條帶有流動感的帥氣寬腿長褲,你會整個人氣場都變得帥氣十足,雙手會不自覺地插進口袋,就像個率性紳士般瀟灑有型。

2016超高CP值白色球鞋採購清單推薦↓

132453

Nike Air Huarache Run Ultra Breathe

132454Nike Air Max 90 Ultra Breathe

132455Nike Air Presto Ultra Flyknit

132456Nike Roshe One Hyper Breathe

132457

Nike Air Max 90 Ultra Breathe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5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