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禮盒、美食一應俱全,打造花漾媽咪派對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蛋糕、禮盒、美食一應俱全,打造花漾媽咪派對

132060

迎接母親節的到來,今年Afternoon Tea以「花漾媽咪」為主題,結合TEAROOM及LIVING,從蛋糕、禮盒到聚餐美食一應俱全,獻上母親節複合式送禮提案。

【編輯/Stephie圖片/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表示,母親節是品牌年度非常重要的節令檔期,不僅是蛋糕銷售高峰,許多人也會選購實用的生活雜貨商品做為母親節贈禮,其中又以廚房、餐桌系列商品最受歡迎,另外像化妝箱、盥洗用品也相當受到顧客喜愛,所以今年也特別嚴選7款禮組,作為送禮推薦。而在蛋糕部分,Afternoon Tea則觀察到相較於最大眾化的巧克力口味,媽媽們偏好帶有清爽、酸甜口感的甜點類型,因此今年特別以起士蛋糕搭配花香及莓果果實為開發概念,打造母親節限定款「普羅旺斯花園乳酪蛋糕」,加上門市既有的圓形蛋糕系列,蛋糕選擇性達10種,都很適合做為慶祝聚餐時的蛋糕推薦。

132061Afternoon Tea為母親節嚴選七組禮盒,作為送禮之用。(左)繽紛花語浪漫午茶禮盒、特價2,490元(原價2,800元)。(右)機能化妝箱禮盒(花色任選)、特價1,990元(原價2,200~2,400元)。

此外,Afternoon Tea也發現,去年母親節檔期推出三人套餐,由於可以任選主餐、飲品、蛋糕,並再搭配主打的限定蛋糕口味,顧客反應佳,帶動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5成,因此今年除持續有三人組合外,也首度於母親節推出雙人套餐,滿足不同用餐人數需求!

為回饋消費者,Afternoon Tea自即日起至5月8日(日)將舉辦「Love媽咪抽獎活動」,只要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摸彩活動,若消費者是預購母親節蛋糕、點購母親節套餐或購買母親節禮物組,另可再享乙次抽獎機會,有機會獲得餐飲招待券以及生活雜貨精美好禮!

132062

普羅旺斯花園乳酪蛋糕、售價780元/ 6吋

接骨木花香融入馬斯卡彭乳酪奶油,製成具有特殊花香的乳酪蛋糕,下層以柔滑、帶有溫和乳香風味且質地細緻緊實的奶油乳酪融入微酸法國進口覆盆子果泥,兩層清爽及濃郁質地不同的乳酪搭配花香及莓果酸甜香氣,風味清爽。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5 0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