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的漂亮!艾瑪華森Met Gala帥氣戰袍竟是二手回收貨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贏的漂亮!艾瑪華森Met Gala帥氣戰袍竟是二手回收貨

131557

Edit/VK pic/Calvin Klein

2016 Met Gala 紅毯眾星爭奇鬥艷,在紅毯上的高潮莫過於「妙麗」艾瑪華森,不僅是高材生,同樣也是紅毯資優生。一向對於關注環保議題不遺餘力的她,也曾為了環保展覽半裸濕身入鏡拍攝寫真,只為了提醒大眾對於環境保育的重視,在2016年 Met Gala 慈善晚宴上,Emma身穿Calvin Klein禮服,繼霸氣隨興又灑脫!

131558艾瑪華森 身穿Calvin Klein Collection黑色塔夫绸斜纹露肩上衣與淡褐色花編裝式馬甲以及黑色绸缎長褲搭配可拆卸裙尾訂製禮服。

但可別以為這只是一套普通的禮服,仔細拆解Emma穿上的是刺繡平口馬甲與魚尾拖地褲裝,整套皆利用回收寶特瓶為原料打造而成,且造型中的馬甲,上衣,蕾絲刺繡以及拉鍊皆是以可永續利用材料發展制成,推廣永續經營的同時更成為當晚鎂光燈焦點,堪稱Met Gala 最大贏家。

131559好萊塢新星瑪格羅比 身穿Calvin Klein Collection白色絲綢腰部鏤空設計無肩定制禮服。

131560奧斯卡獲獎肯亞女星露琵塔尼詠歐 身穿Calvin Klein Collection藍色亮片浮雕裝飾長袖露背禮服。

Calvin Klein Collection被受眾星親賴,不但為世界首位奧斯卡獲獎肯亞女星露琵塔尼詠歐 、金牌拳手阿波羅之子麥可巴卡里喬丹 、好萊塢新星瑪格羅比 以及其他諸位男女星打造造型,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Vogue》雜誌著名編輯Camilla Nickerson更是身穿Calvin Klein Collection出席盛事。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4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