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媽咪侯佩岑 站台Chloé FAYE微風快閃店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優雅媽咪侯佩岑 站台Chloé FAYE微風快閃店

131514

優雅知性的侯佩岑應邀出席,Chloé FAYE微風廣場快閃店暨展示空間的開幕活動。身為Chloé最忠實的擁護者,亦是媽媽的她,為品牌向眾人介紹FAYE系列包款。受訪時首先提及就是Size。侯佩岑認為,現在越趨流行較小Size的包款,都不太能放東西。而FAYE系列容量蠻大的,亦兼具時髦。

撰文/Liang-you;圖片提供/Chloé 

131515

FAYE的每個手袋均運用搶眼的對比素材,和色彩佐以摩登流暢的線條,適切地傳達了當代女性應有的迷人自信。侯佩岑也補述,「Chloé的包包真的都很適合混搭,不論穿很休閒,或穿很女人味」,都是可以配上的單品。

131516

 

此外,活動現場陪著侯佩岑媽咪站台的,是兩位擁有純正西洋血統的金髮女童。除了讓畫面美的極致,更呼應著母親節的到來。侯佩岑表示自己在為人母後更能實際體會母親的辛苦,因此母親節不僅會多花時間陪伴母親,也打算挑選一個限量Chloé FAYE手袋作為母親節禮物,讓媽咪也能美的優雅時尚!

131517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4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